波浪号研究学博士

INFJ的笔记:“这是一个晴天,但我祝你早日下雨。”

  此时的我,是你手中的一抔灰,你的泪滴滑落,想要搅拌在我的生命里,从中再次捏出我的思想、我的痛苦、我的深邃的思绪蔓延,还有一些不曾得到的空想。

  一份沉重又飘渺的,拥有深刻含义却轻易被摧毁的心思,一株濒死的绿植,向更深处刺痛的伤疤干涸。我几近荒芜,呛鼻,哽喉,反胃且引起干呕,在瞬息之间,你的吐息,吹散了我所有堵在唇边的话语。

  我眨了眨眼,朝你笑了,挥挥手,先前我从天幕那儿捧来的朝晖,已然慢慢地回升。血橙色的霞一片一片地垒着,流淌在你的眼里,溢在了地平线边缘。


  这是一个晴天,但我祝你早日下雨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